相信應該有些在追蹤莫莉的人有發現

其實莫莉的痞客邦跟一般人的很不一樣

 

有些是自己的親自經驗

有些寫的是身邊的人的經驗

甚至只是自己得知了些什麼

就跑去翻google啊!FB啊!

便開始默默寫起文章來了

 

雖然莫莉加入痞客邦才短短的一點兒時間

不過其實打這些文章我是為了我自己啦

 

因為自己很愛跟身邊的人問東問西的

但好死不死就腦袋一丁點兒

記憶跟曇花一樣只有一現的時間

常常被閨蜜還有男友唸說:

「X!不是上禮拜才告訴妳!怎又問一次啊!金魚腦喔?」

所以才有這痞客邦的誕生~哈哈哈!

 

對啦!就是看準文章分類系統,可以自行整理的關係

而且痞客邦也不會有翻不到文章的問題

也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同個問題問身邊的人超過兩次

因為自己先搜尋一下自己的痞客邦就好了

 

也免得每次要幹嘛,事前查資料都好久

一兩小時就這麼沒了

所以雜了點還請各位見諒喔~~

 

當然~!!如果未來有機會變成有名的邦邦

我想~莫莉我應該也是會很開心的

 

也希望我能藉由自己寫的文章

讓那些不為人知的小店家~

有機會跟現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並且不被遺忘喽

畢竟遇到難能可貴的好店家

常常撐不到走紅就倒閉,真心令人心痛欸

 

最後~如果有誰是想給莫莉 寫部落格建議的大大們

歡迎留言給莫莉啦

莫莉會很開心的

 

想推薦店家或自推也可以~

莫莉有機會都可以去看看後,回來寫寫的

或是教我怎麼分類文章、標記標籤都可以~

未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