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logo.png

大家是不是也跟莫莉一樣   想找搬家公司就是直接GOOGLE 搜尋【 地區+搬家公司】

這次是我第3次搬家!可能大家搬家次數都很豐富   ( 誒?! 莫莉妳什麼意思!!! ) 

上大學搬到宿舍、大二從宿舍搬出來租屋、大學畢業當個小上班族存了點摳摳,打算自己對自己好一點,搬到比較大的房子,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!(新家有30坪喔!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看看~)

不過回到重點~
這次想打搬家的推薦文

主要是因為這次幫我搬家的謝大哥,人實在太好了~

服務又好~不像之前遇到的其他搬家公司....(不說了  莫莉不能生氣氣~  不然皺紋又要出來了...)

之前謝大哥他們再幫我搬的時候,我有偷偷拍一些照片

0056.jpg

他們都會拿比較專業的防塵膜、防撞泡棉來幫我包傢俱~
而且他們不是亂包,都是很仔細的~
莫莉就是喜歡這種港覺~(咳! 莫莉鄉音都快出來了 冷靜冷靜~)

399.jpg

10123.jpg

玻璃櫃也是   都幫我包得很仔細   

光是這個櫃子就幫我包了4、5層泡棉

真的很用心!  謝大哥他們也沒有再省這些材料 很不錯 

(莫莉以前從宿舍搬出來的時候,找的搬家公司都是隨便拿一些破布、破棉被再幫我包傢俱,看了真的傻眼,但是礙於沒有摳摳,只能將就將就...)

然後重點來了~

 

因為莫莉這次是大搬~吊車都出動了!!!

之前自己買來組合的衣櫃 ( 女人的衣櫃遠遠不嫌大 哈哈哈~)

實在太大  門又太小  只能請謝大哥幫幫忙

這邊就很感謝 謝大哥 

臨時幫我加一台吊車 (也是甜甜價 比以前找的那些搬家公司好多了
 

莫莉是跟謝大哥約早上11:00來我舊家開始搬
 

搬完大約是下午14:00  

莫莉的朋友聽到都說怎麼搬這麼快?
( 因為來過莫莉家的人都知道  莫莉家根本不夠莫莉放傢俱  而且莫莉是個愛吃愛玩愛買紀念品的瘋女人)
傢具有沒有都撞壞掉?

那莫莉在這邊跟大家說

一點點痕跡都沒有~

服務超好  速度又快

莫莉新家還沒整理完成  

就不先給大家看了 以後 有機會

下面是吉祥搬家公司的資料

想搬家的各位可以加LINE跟他們約時間喔

莫莉在這邊給吉祥搬家 1000%滿意 !!!

bk_bg.jpg

商家名稱: 吉祥搬家公司 
商家地址: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19巷88弄57號
商家電話: 06-2362255.
商家網站: 
http://www.jishing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莫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